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欲再滅火花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花作客挑戰強敵王牌。兩隊無論是陣容實力,抑或是往績都呈現一面倒,今仗支持各方面佔據優勢的王牌笑到最後合情合理。

  得到全明星週末的休息時間後,王牌終於找回獲勝的感覺,過去5仗贏足4場之多,其中不乏有連續2仗單場得分破百的精彩表現,目前依然以微弱劣勢屈居於衛冕冠軍天空之後。其實對於實力強勢的王牌來說,陣中有多名球員值得期待,但重點留意今年首次入選全明星正賽便大殺四方的K.柏林,此女目前已反超艾查威爾遜成為隊內得分王,其中三分命中率高達41.2%,僅次於隊友積奇楊格42.9%;同時K.柏林還能送出5.4次助攻外加1次偷波,更難得的是,她賽季至今依然保持全勤,可見個人態度端正,擁有極強的比賽精神。另外,王牌今季主場頗為理想,勝率接近達到六成五,與之形成反比,火花作客勝率僅有四成出頭,由此可見,王牌今鋪取勝不在話下。

  並不是說火花有多差,起碼她們目前能夠以接近五成的勝率排名前八,只是說這在王牌面前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要知道兩隊過去9次交手當中,火花居然全部遭遇敗仗,其中就包括今季前三次交手全敗(分別是負6分、17分和28分),單場沒有過一次達到80分,足見攻守兩端均遭到克制,無從施展。就算拋開往績本身,火花今季打硬仗的能力也是不行的,當面對實力在己隊之上的隊伍時,基本是有輸無贏的,只能欺負一些實力平分秋色之隊伍,這從近期的比賽賽果就能夠反映出來。另外,火花可以依靠的球員並不多,只有奧胡米克和E.甘巴芝算是為數不多能夠持續穩定輸出的球員,若其他球員不能夠拿出超神的表現加以支援,可以預料她們今鋪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後衛蕾爾布萊爾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火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