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食硬火花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王牌客場挑戰火花。雖然雙方揭幕戰都取得開門紅,但鑒於兩隊交鋒上,王牌與後者近10次交手大獲全勝,此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王牌理應看高一線。

  火花近年來在WNBA的競爭力明顯下滑不少,球隊已經連續兩個賽季無緣季後賽,上季常規賽僅錄得13勝23負的戰績淪為聯盟倒數,勝率僅為36.1%。不過火花本賽季似乎想要捲土重來,揭幕戰面對水星,前者憑藉地利取得開門紅,士氣備受鼓舞。陣中奧胡米克寶刀未老,多年的比賽經驗讓她保持著穩定發揮,全場13投6中,貢獻全隊最高的17分外加4個籃板、3次助攻以及3次偷球,攻防兩端都打出了不錯的表現。而且火花的後備陣容上仗也交出了令人滿意的答卷,當中包括森姆爾臣與絲亞曲琪在內,後備席合計貢獻38分,該項數據高出對手17分之多,是火花首秀贏得勝利的關鍵。但與此同時也需要留意的是,雖然火花上仗淨勝對手23分,但球隊的命中率實則並不理想,全隊73投29中,命中率不足四成。所幸高達19次失誤的水星給了火花很高的容錯率,但始終無法掩蓋己隊投籃不穩定的短板。要知道王牌實力強勁,而且火花已經連續多年與前者的交手都敗下陣來(對賽十連敗),面對王牌的強勢來襲,未戰先怯的火花是役恐原形畢露。陣容方面,後衛J.湯馬士和中鋒阿蘇娜史提芬絲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另一邊廂,衛冕冠軍王牌實力無需過多贅述,相比上述火花,王牌近年來一直在聯盟保持著不錯的競爭力,自2019賽季以來,球隊兩度殺入總決賽,並取得1次冠軍,期間最差成績也至少在分岸決賽階段。而球隊本賽季的開局同樣不俗,揭幕戰對陣暴風,王牌整場比賽都在壓制對手,正選球員包括K.柏林和積奇楊格等全員得分上雙,全場貢獻85分的她們遠超暴風正選五虎46分之多。王牌全隊合計出手73次命中40球,命中率超五成,而三分更是18投11中,命中率超六成。球隊不僅外線狀態火熱,禁區同樣制霸,全隊共摘得50個籃板。目前得分、籃板、封阻等多項數據都為聯盟之最。綜上所述,攻防一體的王牌此行凱旋在即。

更多关于"火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