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湖人全力頑抗超音速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誓要帶領球
隊走出谷底

  平了本季新高四連敗的湖人今仗在缺少前鋒奧當(LamarOdom)的情況下,於主場迎戰勁旅超音速,即使困難重重,但仍會頑抗到底避免再敗。

  6呎10吋的奧當由於在上週六以97比103不敵溜馬的賽事第一節弄傷左肩,將缺陣今仗賽事。奧當今季為湖人平均攻入15.2分及搶下球隊最多的10.2個籃板,他的缺陣無疑令近況低迷的湖人百上加斤。但不服輸的高比拜仁(KobeBryant)將會負上更大的責任,全力帶領球隊走出谷底,高比拜仁表示:「奧當缺陣的時候,陣中各球員一定會全力做到最好。」

  高比拜仁火力強勁,今季平均取得接近28分於聯盟排名第二,但他近4仗投射表現略嫌不足,平均只攻入19分,投射命中率亦只有34%。上仗他僅拿下12分。艾健士(ChuckyAtkins)上仗攻入陣中最高的23分,卡朗畢拿(CaronButler)取得19分及10個籃板的雙十表現。

  湖人近13場賽事輸掉了9仗,排名已跌出西岸前第八名,與第八位的金塊相差2.5場得勝場差。

  超音速到目前為止一直是西北區一哥,近況走勢不俗,近4仗贏了3仗。超音速雖然實力雄厚,但正選中鋒謝朗占士(JeromeJames)因四頭肌受傷與後備前鋒霍遜(DannyFortson)足踝受傷而缺陣今仗賽事,另外陣中第三得分手拿馬奴域(VladimirRadmanovic)因右腿受傷而缺陣4至6週,他們的缺陣將成為今仗的隱優。韋阿倫(RayAllen)上仗對魔術一役表現卓越,攻入平了本季最高的38分,帶領球隊以98比90擊敗對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