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obe个人品牌服装即将亮相 飞侠这个夏天忙经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来自《The Lakers Nation》的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每年暑假期间,都会举办以其个人名字命名的篮球训练营。今年,由于联盟的停摆,科比并没有对媒体发表过多地言论。但即便如此,这也不妨碍媒体在这位湖人巨星身上挖出一些有价值的新闻。这不,有前往采访科比训练营的媒体就透露,科比在NIKE旗下的个人品牌,即将于8月1日首发亮相。

  据报道称,科比目前正在为自己的“科比篮球学院”奔波忙碌,在这个夏天,身处训练营的科比仍然会是孩子们最好的篮球老师。不过美国时间7月7日,科比将飞赴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巴巴拉市,因为在那里,著名体育品牌NIKE将为科比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品牌秀。

  NIKE为科比打造的这个个人服装品牌就被命名为K.O.B.E,并将于8月1日全球首发。看来在如今联盟停摆,球星都闲来无事的今天,除了继续开办自己的训练营,湖人球星还可以兼顾推销自己个人品牌的服装,科比这个夏天过得还真是挺充实的。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