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网队94-85客场灭步行者 卡特狂飙39分雄冠全场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NBA常规赛上新泽西网94-85客场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卡特发威,狂飙39分和11个篮板,雄冠全场,其中在第三节里有14分的贡献。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6-14、24-20、31-25和23-26,基德砍下14分和12个篮板,克里斯蒂克得到18分;步行者方面,杰克逊得到21分,约翰逊砍下18分,戴维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琼斯得到14分。

  网队在首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落后的劣势中,但是他们在第二节里终于取得了领先地位,在第三节里凭借卡特和新秀中锋克里斯蒂克的强劲火力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第三节初,克里斯蒂克两次接基德传球,连续出手中的,卡特再添一球,帮助网队取得十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安东尼-约翰逊的两个三分球帮助步行者将双方差距缩小,但是卡特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和两粒罚球,而克里斯蒂克再次得分,帮助网队在第三节末以17分之优领先。

  在周六上午与湖人的比赛中有39分表现的雷吉-米勒今天只有13分的贡献,但是米勒的抢断和快攻扣篮以及罚球帮助步行者在第四节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二分。但是,卡特再次出马,为网队控制了局面,他抢到进攻篮板后出手得分,接着又“打三分”成功,帮助网队83-66领先。直到最后几分钟,步行者都才得以将差距缩小到10分之内。当时,米勒和弗雷德-琼斯的三分球,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至85-91,可是,贝斯特的两粒罚球和基德一粒罚球为网队锁定胜局。

  网队首发阵容是卡特、柯林斯、克里斯蒂克、沃恩和基德。

  步行者先发阵容是杰克逊、福斯特、戴维斯、米勒和约翰逊。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