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曝德隆更换新经纪人 停摆结束后或与篮网续约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早在上个月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说德隆-威廉姆斯会和鲍勃-麦克拉伦结束经纪关系。当时,媒体认为威廉姆斯会转投到莱昂-罗斯,也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旗下。现在看来,媒体当初是误判了。据ESPN消息,威廉姆斯的新经纪人并非是罗斯,而是杰夫-施瓦茨。

  和施瓦茨的签约,意味着2012年夏天的三大自由球员,如今都有了各自的选择。德怀特-霍华德的经纪人是丹-费根,克里斯-保罗的经纪人是罗斯,而现在的威廉姆斯最终是选择了施瓦茨。在施瓦茨的旗下,还有保罗-皮尔斯杰森-基德泰森-钱德勒拉玛尔-奥多姆布雷克-格里芬凯文-勒夫。如果想弄三巨头,恐怕施瓦茨也只能在这些球员中玩排列组合了。去年夏天的时候,热火之所以能组成三巨头,那是因为詹姆斯的经纪人罗斯和德维恩-韦德以及克里斯-波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都是隶属于CAA经纪公司的。所以,2010年的7月,尽管经纪人不同,但这三人还是能在热火抱团。

  而更换了经纪人之后,威廉姆斯的当务之急就是在停摆之后第一时间和篮网商量下一份合约。早在六月初,炒掉麦克拉伦之前,篮网就已经表达了强烈的意向要和威廉姆斯续签长约。威廉姆斯目前的合约还剩下两个赛季,不过他可以选择在2012-2013赛季之后成为自由球员。要不是因为停摆,篮网本可以在当地时间7月18日就开始和威廉姆斯商讨续约事项了。

  不过,对篮网来说,也不用因为停摆而太过焦虑。毕竟,此前威廉姆斯曾经亲口表示过他很欣赏篮网现在的建队思路,特别是自从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接手之后。这位27岁的顶级控卫也表示过很欣赏球队决定搬迁到布鲁克林的决定。所以,很大程度上,威廉姆斯已经暗示过他会继续为篮网效力了。而同时,也有联盟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说,尽管有威廉姆斯的暗示,但篮网还不是很放心。目前,篮网的计划是一旦停摆结束,就竭尽全力说服霍华德转会,借此打造内外双核。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