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豪门先摘德隆再抢科比 内线:科比想去欧洲亚洲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ESPN刚刚证实了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签下了篮网的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紧接着雅虎体育的专家就报道说,贝西克塔斯的教练埃尔金-阿塔曼已经有了下一个目标,洛杉矶湖人的大当家科比-布莱恩特

  据熟悉科比的人向雅虎透露,科比在停摆去海外打球的问题上,持开放态度。另外,这位内线还表示,除了欧洲之外,亚洲也是科比的一个选择。

  阿塔曼告诉雅虎体育,下周他将和球队的管理层动身去美国,宣传已经签下德隆。另一个目的则是想安排一次与科比及其经纪人的会面。

  “在我们签下德隆之后,我们想在联盟挑选一位他的好友,找寻另一个想要来到土耳其和我们一起比赛的NBA球星。”阿塔曼说。“如果科比想要和德隆一起在伊斯坦布尔打球,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如果2011-12赛季真的因为停摆作废,那么科比将损失总值2520万美元的薪水,贝西克塔斯能否成功招来科比,就要看他们能否拿出让小飞侠感兴趣的大笔薪水了。

  据消息称,德隆在贝西克塔斯的月薪(税后)为20万美金。并且他和这家土耳其豪门有一项条款,只要NBA停摆结束,他就会回到NBA打球。

  “我们给不了他在NBA所能拿到的薪水,不过钱并不是起作用的唯一要素,如果科比想要在停摆期打球,并且想和德隆一起比赛,我们能在金钱的问题上达成一致,”阿塔曼说。

  “科比在欧洲的名号响当当,也是球迷最多的。我坚信,科比是一个篮球员,我是一个教练,我们的球队是个大俱乐部,或许我们真的能在一起比赛。为什么不呢?”

  上个赛季贝西克塔斯还曾签下阿伦-艾佛森,但那时他已没有了往日的状态,而且伤病缩短了他在土耳其联赛打拼的时间。

  贝西克塔斯虽是豪门,但也有过不光彩的历史,亏欠球员薪水。他们曾被FIBA勒令支付两位美国球员的薪水,郎尼-巴克斯特的18万美元以及凯文-弗莱切的17800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去年还和土耳其航空签下一笔巨额的赞助合同。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