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强虎欲压地头“龙” 盼盼远征入滇求一胜(图)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2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经过了一天的长途跋涉,昨天辽宁盼盼男篮终于赶到了南北交叉赛的第一个对手的客场云南蒙自,虽然“魔鬼路程”给全队折腾够戗,但盼盼队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取胜信心,希望能够在八进四中迎来开门红。

  淘汰北京后,盼盼队以北区冠军的身份进入了八强的交叉淘汰赛,第一个对手就是原辽宁队主帅吴庆龙带领的云南队。虽然从实力上讲盼盼队比南区第四的云南队要强一些,但三场两胜的比赛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还是让盼盼队多少有些赶到“恐怖”,不是为别的,主要是去往云南赛区的路程太远了 。要经过5个小时左右的空中飞行,然后还要坐上4个小时的大巴,一路奔波下来,比打两场球还要消耗体力。为了能够尽量减少旅途奔波,盼盼队前天晚上特地连夜赶回了沈阳,但昨天上午10时多从沈阳起飞,到了晚上8时左右才赶到了蒙自。“实在是魔鬼赛程啊!”队员们到了目的地后开玩笑地说。由于在常规赛时打过云南客场,知道旅途的奔波,有了经验的盼盼队员从沈阳上了飞机后立即在飞机的后排“抢占”空座位,躺下来就开始睡觉。但是到了重庆机场经停后,再次上了飞机的队员想故伎重演却没有如愿。从重庆上飞机后,飞机上是满员,这些高大的队员们只好“委屈”地坐在了座位上,坚持到了昆明。

  从昆明赶往蒙自的路上,下起了大雨。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到盼盼队想客场取胜的愿望,主帅蒋兴权虽然一直强调云南并不好打,但他还是表示要打好这场比赛。队员们也是充满了信心,尽管对手是前主帅和师兄“龙哥”挂帅,但大家都希望能够两场结束战斗,为下面更激烈的比赛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