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比身价令海耶斯眼馋 CBA老板不愿签“NBA短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海耶斯NBA停摆的第二天来到中国,并预计在中国停留一周的时间。而今日,海耶斯还很可能去CBA中的辽宁队亲身探访。这难免让人畅想海耶斯是否会来到CBA,甚至辽宁队?

  NBA宣布停摆,很多球员便半开玩笑地在微博上写着:我们失业了,有谁招聘吗?

  说起停摆,亲历者海耶斯也表示,这次停摆的确给球员们带来了麻烦,也限制了大家在夏天的行动。“我们没法谈合同甚至去球馆训练。 ”

  NBA停摆让CBA有些蠢蠢欲动,邀请NBA优秀球员来到中国打球似乎有了那么一丝一毫的希望。说来,海耶斯目前恰好是一名自由球员,当有记者问他是否考虑来CBA发展时,海耶斯笑称:“如果有人给我开出像杜比一样的年薪,我会立刻收拾行李过来的。 ”

  看来,海耶斯还当真打听了同胞在中国球场上的行情。

  不过像海耶斯这样一位有一定知名度且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来到CBA的可能性还是不大。从NBA球员的角度来看,肯定是更希望能在NBA打球,即便能为了不荒废身手来到CBA玩玩,也只可能签短期合同,这恐怕是CBA俱乐部的老板们所不能接受的。

  此外,付不付得起NBA知名队员的薪金,也是个大问题,大牌NBA球员年薪起码千万美金,国内哪家俱乐部又能付得起呢?即便能只是为了玩玩不计身价,球队恐怕也不敢请。外援肯定会担心身体状况不会全力出战,而每支球队的老板却铁定会希望他的球员能为每一场比赛拼尽全力。

更多关于"海耶斯 辽宁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