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籃網破溜馬錄五連勝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卡達今仗又成得分王

  籃網今日主場迎戰溜馬,憑著傑特(JasonKidd)卡達(VinceCarter)的出色表現成功以98比91擊敗對手錄得五連勝。

  卡達今日取得全場最高的33分,更搶下5個籃板及交出7次助攻,傑特則取得16分、7個籃板及9次助攻,中鋒卡斯迪(NenadKrstic)及奇連福羅賓遜(CliffordRobinson)分別攻入15及10分。溜馬今日共有5名球員獲得雙位數得分,史提芬積遜(StephenJackson)取得陣中最高的23分,老將列治米拿(ReggieMiller)取得18分,高舒亞(AustinCroshere) 安東尼莊遜(AnthonyJohnson)費特鍾斯(FredJones)分別取得15、14及13分。

  溜馬於上半場表現不俗,尤其於第一節憑著高舒亞獨得12分的帶領下領前34比26。籃網雖然於第二節積極反攻,但卻無法追近,半場仍以8分之差落後。溜馬今仗擁有較佳的內線優勢,籃網於下半場避重就輕,從妨礙對手投射著手,頓時取回比賽的主導權,並於第四節奪回領前優勢。溜馬於最後階段仍奮起頑抗,可惜籃網越戰越勇,最後以7分之差取得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