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籃網佈陣誓擒快艇

www.7m.com.cn 2005年03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卡達近況狀態十足

  籃網近況表現不俗,球隊為趕上季後賽尾班車全力拼博,今仗主場迎戰快艇爭勝決心十足。

  籃網目前以33勝38負排名東岸第十位,落後第八位七十六人2.5場得勝場差,餘下的11場常規賽事不容有失。籃網上仗作客山貓一役以95比91獲勝,近8場賽事錄得6勝2負,該仗主將卡達(VinceCarter)續有出色之表現,攻入全隊最高的39分,卡達自季中加盟籃網以來表現出色,平均每仗交出26.4分及6個籃板表現,而三分投籃命中率為40.9%。另外,前鋒卡斯迪(NenadKrstic)上仗則取得15分及15個籃板之雙十表現。

  快艇上仗作客以84比94不敵騎士,近2仗遭逢全敗,上仗後衛馬格迪(CoreyMaggette)和中鋒卡文(ChrisKaman)分別攻入26及18分,前鋒白蘭特(EltonBrand)則取得15分及12個籃板之雙十表現。快艇近4仗作客賽事錄得全敗,而本季作客戰績只有7勝26負,加上快艇後衛史蒙斯(BobbySimmons)在日前對木狼之賽事中觸傷左腳今仗未知能否上陣,令形勢更加凶險。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