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网队111-80客场灭骑士 卡特砍下27分基德两双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上新泽西网队111-80客场战胜克利夫兰骑士卡特砍下27分8助攻,基德有两双的贡献——13分和12次助攻。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6-23、32-17、30-26和23-14,网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7.3%(82投47中),三分球命中率为56.5%(23投13中),罚球4罚全中。网队除了五名首发大将均有两位数的进帐外,替补球员罗宾逊也有12分的贡献。而骑士方面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詹姆斯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古登有16分的贡献。目前,骑士队在十二场比赛中已经遭遇了八场败仗。
 
  网队首发阵容是柯林斯、克里斯蒂克、基德、卡特和斯卡拉布莱纳。
 
  骑士队先发阵容是詹姆斯、古登、伊尔格斯卡斯、斯诺和纽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