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公牛戰速龍不勝無歸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哥頓近況可人是公牛表現
理想的重要功臣
  近況大勇的公牛將於週日主場迎戰作客表現甚不穩定的速龍,誓要擊敗對手爭取晉身季後賽的資格。公牛在最近的12場賽事中只曾敗於東岸一哥熱火手上,雖然隊中主力艾迪居里(EddyCurry)因心律不整的問題已缺席幾場賽事,可是並沒有影響到公牛的出色表現,相信今年能進入季後賽的機會高唱入雲。

  公牛上仗作客以102比94擊破紐約人,目前較巫師溜馬多出2場勝仗,排在東岸的第四位。如能保持近日的理想發揮,將可在季後賽時爭取到較多主場作賽的優勢。是役新秀哥頓(BenGordon)繼續有令人驚喜的演出,全場共拿下22分;正選球員軒力治(KirkHinrich)亦有上佳的發揮,為公牛貢獻出20分及交出5次助攻。

  速龍於週六主場在加時後險勝鷹隊,總算打破近兩仗主場不勝的僵局。不過由於速龍已無緣晉級,故此球員的鬥心將大大不如主隊公牛,加上球隊向來不擅於作客,今仗碰上狀態正處於巔峰的公牛恐怕凶多吉少。謝倫羅斯(JalenRose)在上仗有優異的演出,個人獨取30分及拿下6個籃板;隊友彼德遜(MorrisPeterson)艾斯頓(RaferAlston)亦有不俗的進賬,各自為球隊貢獻出26分及21分。

  公牛在過去8場對戰速龍的賽事中取得全勝的紀錄。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