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着眼未来续约三大将 立陶宛长人买断合同搞定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选完了新秀之后,各球队的工作重点就转向了自由球员市场。比如说猛龙,就赶紧执行了好几位球员的球队选项,提前留下了这些比较有潜力的家伙。据《Real GM》消息,德玛尔-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埃德-戴维斯都将为猛龙再打两年。

  德罗赞上赛季82场全勤首发,场均能为猛龙贡献17.2分、3.8篮板和1.8助攻,他是球队内仅次于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的第二号得分手。而且,在同年进入NBA的年轻球员中,德罗赞的场均得分是排名第三的,潜力可见一斑。正是因此,猛龙宣布了执行德罗赞的第四年球队选项,这样他将为猛龙效力到2012-2013赛季结束。

  而约翰逊自从公牛转会到猛龙之后,25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9.2分和4.7篮板,此外还有3助攻1抢断和1.1盖帽,表现非常全面。为此,猛龙选择了执行他的第三年球队选项。另外就是戴维斯了,虽然这个菜鸟在上赛季的65场比赛中有48次是替补出场。但是,他场均能贡献7.7分和7.1篮板,打出过13次两双,排名球队第一。而且,戴维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7.6%,这可是当年克里斯-波什都没做到的,这不但破了猛龙队史新秀纪录,在上赛季的菜鸟中也是高居第一。在新秀中,戴维斯的场均7.1篮板排名第四,1.03盖帽则排名第三。如此有潜力的菜鸟,猛龙自然是选择执行他的第三年球队选项。和约翰逊一样,戴维斯也将为猛龙效力到2012-2013赛季结束。

  此外,在选秀大会上,猛龙用5号签选中了来自立陶宛的菜鸟尤纳斯-瓦兰修纳斯,不过瓦兰修纳斯和立陶宛联赛的球队还有合约没执行完毕。而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瓦兰修纳斯已经和老东家在多伦多正式签署了买断协议,2012年他将正式可以代表猛龙出场了。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