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新帅锁定小牛首席助教 凯西期待挑战更大舞台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在经过三周的面试后,猛龙管理层对于新帅的人选也有了最终的定位。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刚刚随达拉斯小牛获得本赛季总冠军的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已经基本确定将成为猛龙下赛季的新任主教练。

  猛龙队内的一位管理层人士,率先对外披露了这样的消息。据称,猛龙已经决定聘请凯西出任球队下赛季的主教练。而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一(北京时间今天),球队官方就会正式宣布任命。

  今年54岁的凯西曾经在05-06赛季以及06-07赛季有过担任主教练的经历,当时他在森林狼队任职。不过06-07赛季,由于前半段战绩不佳,只带领球队打出了20胜20负的战绩,因此球队宣布解雇凯西。

  凯西时代,森林狼的防守还是在联盟中有一定特点的,但凯西也有自身的弱点,那就是对于超级巨星还缺乏掌控力,另外进攻套路比较单一。当年凯西只让凯文-加内特一人单打独斗,而其余留在场上的球员,基本就是KG的左膀右臂,所以一旦对手把加内特完全限制,那么整支球队的进攻也就处于停滞状态。

  不过在转投达拉斯担任助理教练一职后,凯西的工作还是完成的十分出色。在联盟中,凯西被认为是最好的几名助教之一,而现任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曾经这样评价自己的助手,“我非常尊敬他,他把我们的球队带到了一个从未企及的高度。”

  没错,也正是凯西在小牛队中的默默付出,终于帮助德克-诺维茨基杰森-基德这些老将在本赛季登顶那个始终梦寐以求的总冠军王座。

  凯西在这个休赛期已经收到了多支换帅球队的面试邀请函,其中包括火箭活塞湖人勇士等队,都曾向凯西发出邀请,但由于当时正随小牛征战在季后赛的关键时期,凯西并没有过多精力去准备面试,最终也就与上述几支球队擦肩而过。

  不过最终猛龙决定给凯西一个再一次证明的机会,而这位小牛首席助教会在多伦多上升到什么样的高度?相信一个人会是他最好的学习榜样,那就是如今的公牛主帅汤姆-希柏杜。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