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小牛強陣戰爵士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小牛諾域斯基近況投射
出色
  小牛近況走勢凌厲,陣中幾名主力近況良好,今仗主場面對實力平平的爵士,可望一舉擊敗對手。

  小牛上仗在主場對馬刺展示出強勁的防守表現,以104比68擊敗對手,是役小牛錄得53%投籃命中率,而前鋒雲漢(KeithVanHorn)攻入分17分成為陣中得分最高球員,而主將諾域斯基(DirkNowitzki)則取得16分及8個籃板表現。

  小牛自莊遜(AveryJohnson)接掌教練一職以來共錄得9勝2負之不俗戰績,當中小牛在主場之戰績為5勝0負。小牛近19次與爵士交鋒取得其中12場勝利,而雙方本季首兩次交鋒小牛均能勝出。

  爵士上仗作客以98比87擊敗黃蜂,是役前鋒夏柏寧(MattHarpring)攻入28分創個人今季新高,爵士目前以24勝51負排名西岸第十三位,肯定無緣晉身今季季後賽。爵士主將保沙(CarlosBoozer)因腳傷影響,預計缺陣本季餘下賽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