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小牛95-90客场灭超音速 诺维茨基31分雄冠全场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NBA常规赛上西雅图超音速主场90-95不敌达拉斯小牛诺维茨基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7个篮板。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7-25、21-28、26-25和23-20,小牛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是51.4%(70投35中),罚球命中率是58.6%(29罚17中)。小牛队全队共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特里得到15分8助攻,斯塔克豪斯得到14分,范霍恩得到12分,丹尼尔有10分和9篮板的贡献。

  超音速的阿伦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刘易斯得到12分,丹尼尔斯得到17分,詹姆斯维尔金斯各有10分的贡献。

  首节开局,双方7-7、9-9两次战平后,诺维茨基带球上篮得分,为小牛队发起了一个7-0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16-9。虽然超音速曾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四分,但是小牛很快将差距再次拉开。最后,小牛以25-17的优势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开战后,小牛继续发威,开场便打出了一波10-5的进攻高潮,范霍恩的一记跳投三分,帮助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35-23。但是超音速不甘落后,福特森带球上篮得分后,刘易斯连续命中四个球,最后一记精彩的扣篮帮助超音速完成了一轮11-2的反攻高潮,超音速得以将比分追至34-37,仅以三分之差落后。当上半场还剩最后35秒时,阿伦在27英尺外跳投中的,以45-44将比分反超。诺维茨基迅速回击,两罚两中,将比分改写为46-45。

  下半场一开场,特里便在诺维茨基的帮助下跳投中的,诺维茨基随后跳投中的,为小牛队发动了一波10-0的攻击波,丹皮尔在9分22秒的一次出手帮助小牛56-45领先。但是,在第三节接下来的时间里,超音速凭借25-14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至70-70平,维尔金斯在最后16秒接丹尼尔斯传球,跳投三分中的,但是最后3秒,斯塔克豪斯出马,跳投中的,帮助小牛以72-70的微弱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维尔金斯就接雷德诺传球,在25英尺外跳投中的,将比分追至73-73平。不久后,诺维茨基的两粒罚球让双方75-75再次战平,同时也为小牛发动了一轮7-0的进攻高潮,小牛得以在最后6分43秒时以80-75领先。
 
  虽然丹尼尔斯在最后1分30秒时出手中的,将比分扳至87-87平,但是诺维茨基挺身而出,罚球命中,小牛队由此开始了一轮8-1的小高潮,最后12秒,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将比分改写为95-88。最后5秒,丹尼尔斯带球上篮得分,将比分变为90-95。

  超音速首发阵容是阿伦、雷德诺、刘易斯、伊文思和詹姆斯。

  小牛先发阵容是特里、芬利霍华德、诺维茨基和丹皮尔。(David)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