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续约老中锋力保人员完整 KD:我们要保持团结

www.7m.com.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球队正式和中锋耐泽-默罕默德续约,而根据相关规定合同细节并没有被公布。这名在联盟征战了13个赛季的老兵也得以在可能性极大的停摆来临前避免了成为自由球员。

  “很高兴,我们能够把耐泽成功的留在雷霆这个大家庭里,”普雷斯蒂说,“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对于球队都是举足轻重的一员。他的职业态度,经验,以及在场上的能力对于我们这支青年近卫军来说是很宝贵的。”

  作为一个13年球龄的老将,默罕默德在加盟雷霆之后的24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6.9分以及4.8个篮板。在大多数情况下,默罕默德都是作为肯特里克-帕金斯的替补出现在场上。

  除了默罕默德之外,雷霆还在本周早些时候分别执行了赛尔吉-伊巴卡,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梅诺、拜伦-穆林斯和科尔-阿尔德里奇合同中最后一年的球队选项。加上今天续约的默罕默德,雷霆已经保留了上赛季10人轮换阵容中的9人,他们下赛季基本将以相同的阵容继续征战NBA。

  “我们喜欢这支球队。我们团结一致,看看我们到底能做出什么,”全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说,“上个赛季,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真的很不错。虽然我们最终没能达到我们想要的高度,但是我觉得在季后赛当中我们表现的十分团结,这是我们想继续保持的。我们现在没有做出任何改变,就是因为我们在季后赛中以1-4败给了小牛。我们要全力出击。”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