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现役扣篮王考虑打橄榄球 个子虽小精力却远胜常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随着NBA正式进入停摆,NBA中的球员都在为自己接下来的一年进行打算。大部分球员都选择了前往国外的联赛打球,不过今天联盟的三届扣篮大赛冠军获得者内特-罗宾逊为所有球员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去打橄榄球!

  “我想我可能会去打橄榄球,”内特罗宾逊在今天接受《SLAM》体育电话采访时说道,“做点其他球员不会做的事。”千万别以为罗宾逊只是在追求特立独行的作风,他的父亲就在大学时期打过一段时间的橄榄球,而他本人在进入华盛顿大学时拿的也是橄榄球的奖学金。“如果让我选的话,我还是要更喜欢橄榄球一点,”内特半开玩笑的说道,“我现在已经在进行一定的训练了。”

  目前内特和雷霆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同时NFL现在也在经历停摆的危机。不过在内特看来,这些对于他在停摆时期前往NFL打球不会有任何影响:“为什么人们都没有想到NBA球员会前往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打球呢?”

  同时内特也表示,如果NFL因为停摆也将影响下个赛季的正常开赛,那么他会选择前往海外打球。看来内特个子虽然不高,但是精力却要远胜于其他NBA球员,或许这就是他能三次在扣篮大赛上摘得桂冠的原因吧。

更多关于"雷霆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