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小牛两分险胜湖人赢七连胜 科比33分也难挽连败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客场114-112险胜洛杉矶湖人,将湖人送上四连败的不归路,科比徒劳砍下全场最高得33分9助攻和7篮板。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和8篮板,贾森-特里再添17分和10次助攻,力助小牛赢得七连胜。

  目前,湖人的战绩为34胜46负,已经无缘季后赛,小牛队的战绩为56胜24负。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34-29、22-20、29-21和29-42,湖人全队共有七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琼斯得到14分,米姆得到13分,巴特勒阿特金斯和替补球员乔治各有10分的贡献。小牛方面也有六人砍下两位数的进帐,芬利得到20分,斯塔克豪斯替补上场有15分的贡献。

  在前三节结束后,小牛队取得了85-70的领先优势。当比赛还剩最后3分30秒时,科比出手三分中的,将比分追至95-103,但是,特里迅速回击了一粒三分球。湖人不甘落后,继续追击,在最后1分07秒时凭借科比的两粒罚球将比分逼至102-108。

     距全场结束还还剩最后36秒,湖人队后卫朱梅尼-琼斯出手三分不中,心浮气躁的琼斯随后和诺维茨基和琼斯打成一团,结果两人各得到一次机会犯规。此后,湖人队凭借新秀的一粒跳投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六分——107-113。

  小牛队的达雷尔-阿姆斯特朗投飞了两粒罚球之后,湖人队的迪文-乔治为湖人攻入一粒三分球,帮助湖人将比分追至110-113,此时距离全场结束还仅有3.5秒。此后,杰里-斯塔克豪斯罚中了两粒罚球,但是诺维茨基在最后1秒时,毫无原因的对正在试图出手三分的布莱恩特犯规,布莱恩特投中了前两粒罚球,并且故意投飞了第三个罚球,可惜,湖人队未能抢到篮板。

  小牛首发阵容是特里、芬利、诺维茨基、霍华德和丹皮尔。

  湖人先发阵容是布莱恩特、阿特金斯、琼斯、巴特勒和米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