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小牛近況佳可擊退超音速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諾域斯基(右)近期愈戰
愈勇,且看今仗能否再
助小牛殺退對手。
  已取得七連勝佳績的小牛將於週三主場恭候西北區冠軍超音速的到訪,憑近期凌厲的走勢相信再下一城的機會頗高。小牛自艾菲利莊遜(AveryJohnson)接任教鞭後,球隊的防守能力已有明顯的改善,不過上仗在對戰湖人時於最後一節讓對手攻入42之多,在賽後他為此感到不滿,並提醒隊員要引此為鑑,在往後的賽事中避免相同的情況再次發生。

  小牛上仗以114比112險勝湖人,雖然球隊在第四節防守表現失準,幸好是役一眾主力的得分能力相當理想,足以彌補最後一節時所犯下的錯誤。上仗諾域斯基(DirkNowitzki)繼續發揮其射手本色,全場攻入24分及摘下8個籃板,其餘的4位正選隊友亦錄得雙位數字的得分。後備上陣的小前鋒史達侯斯(JerryStackhouse)亦有理想的演出,為球隊貢獻出15分。

  超音速上仗作客以15分大勝木狼令人稍感意外,同時將木狼晉級季後賽的美夢徹底粉碎。超音速自早前經歷六連敗後,近兩仗已回復應有的水準,希望能藉餘下的常規賽事再好好地調整球員的狀態,使一眾隊員在季後賽時能有更佳的發揮。韋阿倫(RayAllen)上仗成為球隊的勝利功臣,個人獨取34分,隊友李維士(RashardLewis)亦狀態大勇,為球隊摘下28分。

  小牛在過去10場對戰超音速的賽事中取得6次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