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热火主场烤焦山猫 鲨鱼缺席范甘迪胜战达100场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主场99-80战胜夏洛特山猫,奥尼尔因伤将缺席两场,巴特勒替补上场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最高分——25分,韦德有14分的贡献。

  本场比赛是热火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韦德仅上场23分中,在第三节还剩3分10秒时离开了赛场。

  此役的胜利让斯坦-范甘迪在常规赛上的胜绩总数突破100大关,自从上个赛季热火以5胜15负的糟糕战绩开局后,热火取得了95胜48负的优秀战绩,胜率达到66.4%。热火将在周四造访奥兰多,接着将于周一掀开季后赛的帏幕,届时热火将在主场迎战骑士76人或者队。

  范甘迪希望奥尼尔能在季后赛的揭幕战中回归赛场,在本周一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奥尼尔的右腿不幸受伤,将缺席两场,奥尼尔在最近7场比赛中已经缺席四次。赛前,球队将奥尼尔放入了伤病名单。

  热火在第一节中动用了11名球员,在上半场中,巴特勒8投6中得到13分,帮助热火取得57-46的领先优势。直到最后,热火也没有再让出领先地位,山猫是本赛季仅有的一支战胜过热火队的来自东南赛区的球队。

  第一节结束时,热火以30-25的优势领先。第二节开始后,热火毫不放松,没有让山猫有任何可乘之机。当上半场还剩最后2分11秒时,韦德接海斯莱姆传球,上篮得分,热火得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51-40。最后,热火以57-46的两位数之优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在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里,热火都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最后,热火以77-65的优势进入末节。虽然当比赛还剩最后9分26秒时,艾利出手得分帮助山猫将比分追至73-81,但是热火随后迫使山猫频频失手——接下来山猫11投仅1中,热火用一轮18-7的进攻高潮结束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30-25、27-21、20-19和22-15,热火在本场比赛中曾一度以22分之优领先,热火全队共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海斯莱姆有“两双”的贡献——10分和10个篮板,莫宁得到11分,埃迪-琼斯也有10分的贡献。山猫队有四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搏甘斯艾利卡波诺各有14分的贡献,马里克-阿伦得到11分。热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35胜6负,此成绩在NBA本赛季的主场记录排名中排在第二位,山猫本赛季的客场记录为4胜37负。

  热火首发阵容是达蒙-琼斯、韦德、海斯莱姆、埃迪-琼斯和莫宁。

  山猫先发阵容是搏甘斯、哈特、奥卡佛、华莱士和艾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