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挖角勇士任命新助教 西拉斯:很高兴他能加入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透露,夏洛特山猫队刚刚宣布,他们任命罗伯-威尔丹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山猫对的前任助理教练查尔斯-奥克利在拉斯维加斯度假时遭袭,导致背部受伤,缺席了最后的13场比赛。由于查尔斯-奥克利有可能因为健康原因无法在下赛季继续帮助山猫队,所以球队尽早增加了一名助理教练。之前曾经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助教罗伯-威尔丹也将加入山猫主教练保罗-西拉斯的教练团队。

  威尔丹早年毕业于圣约翰大学,他在1992年第46位被丹佛掘金选中,职业生涯在掘金和篮网一共三个赛季,仅出战了47场比赛。在此之前,他已经在NBA有着八年制服组的工作经验了,期间曾经担任球探和助理教练。2009-10赛季,他在黄蜂队担任助理教练,之前的五个赛季一直在球队担任球探工作,离开黄蜂之后,他加盟了金州勇士担任助理教练。

  “我听说他们要聘请一位助理教练,便欣然加盟了,我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威尔丹说。

  现在,威尔丹已经接手了山猫队举办老将自由球员训练营的任务。目前参加训练营的老将们包括贾瓦德-威廉姆斯德玛尔-卡罗尔以及加内特-坦普尔

  “我们很高兴能够有罗伯-威尔丹这样出色的教练加入我们的教练组。”保罗-西拉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有着担任教练和球探的丰富经验,这对我们的球队将起到很大的帮助。他曾经是一个出色的中锋,这对我们队中的大个子也会很有帮助。”

  山猫队刚刚在选秀中得到了刚果的潜力新星比永博,他也将成为山猫队内线重点培养的球员。

更多关于"山猫 勇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