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飞人这次选秀又走眼了? 山猫7号秀或无法登陆NBA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山猫队非常高兴他们能在选秀中挑中大个子俾斯麦-比永博,不过在他来NBA打球之前,山猫队还必须搞定他和母队之间的合同。据ESPN体育透露,山猫队将和比永博此前效力的西班牙俱乐部很快进行一次会面,商讨为比永博买断合同的事宜。

  比永博在参加选秀之前效力于西班牙的马德里富恩拉夫拉达队。该球队的发言人表示:比永博目前仍然和球队有两年的合约没有完成,如果想买断,买断费用至少要超过140万美元。不过按照NBA的规定,山猫支付的买断费用不能超过50万美元。所以即使山猫愿意出这个钱,他们也无法顺利完成买断。

  不过该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球队并不会故意阻止这位只有18岁的刚果内线离开,他们将会有有限的范围内做出让步。“我们俱乐部已经就补偿的问题做出了一个计划。”球队发言人透露,“7月1日的时候,我们会进行一次会面,我们希望能够得到合同中规定的补偿金,但如果双方不能达成协议,我们还会好好衡量一下,然后做出一个判断。”

  令人感到比较意外的是,比永博目前已经出现在了山猫队的训练当中,而且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已经是一位“自由球员”了,大家不用担心买断的问题。“我下赛季100%会在NBA中打球!”比永博信心百倍地说。

  不过目前,山猫队并没有就这个事情做出明确的说明,而比永博的经纪人也没有回应。当比永博出现在球队的训练中之后,有记者试图就此事进行更多的采访,但山猫队的官方人员很快就让比永博离开了。山猫队的总经理和新闻发言人都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

  有记者试图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这个问题采访主教练保罗-希拉斯,但同样遭到了新闻官的打断,并表示球队现在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当选秀大会刚刚结束时,山猫队的总经理里奇-曹还谈了比永博的合同问题,他希望在下赛季开始之前解决比永博的合同买断问题。“他已经在和他的母队就合同问题进行争论了。”山猫队的总经理曹说,“不过仍然有一些问题需要去解决,这个事情有点复杂。”

  里奇-曹在五月份的时候曾经去西班牙队比永博进行了试训,那个时候他还是开拓者的总经理。不过最终,开拓者解雇了里奇-曹,并且他很快在山猫队获得了职位。这让里奇-曹再次成为了他追逐的目标。

  山猫队在选秀夜上做了一笔三方交易,就是里奇-曹一手策划的,他们将斯蒂芬-杰克逊送到了密尔沃基雄鹿,这也得到了老板乔丹的同意。

  比永博的确有着非常出色的履历,在之前的nike篮球峰会上,他曾经打出了惊人的三双表现。“说实话,我觉得他在攻防两端都是无可挑剔的,他具备着无限的潜力。”山猫队的执行主席罗德-希金斯表示,“你从这个年轻人的脸上可以看到他对于篮球的热情。他的封盖能力和完成进攻的能力在年轻人中都是顶尖的。我确信我们的教练组非常需要这样一名年轻人。”

  和比永博有着同样经历的还有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他早在2009年就被森林狼选中了,但由于合同问题,他在西班牙球队又打了两个赛季之后才最终加盟NBA。

更多关于"山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