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熱火不容籃網翻身

www.7m.com.cn 2005年04月2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莫寧渴望奪得總冠軍
  總局數以0比2落後的籃網,今仗返回主場企圖拉近與熱火的差距,但球隊今季面對熱火未嘗一勝,即使擁有主場之利仍處於下風。

  籃網最致命的弱點在於防守表現,球隊雖然擁有多名球星坐鎮,但球員防守欠缺自覺性,經常讓對手在毫無壓力下施射,近兩仗平均失分高達110分,更讓對手的投射命中率達到53.4%。主將傑特(JasonKidd)卡達(VinceCarter)的表現亦強差人意,傑特近兩仗合共只取得28分及9次助攻,卡達雖然平均攻入25分,但上仗被全面凍結的情況下16次投射只有6中,雖然中鋒卡斯迪(NenadKrstic)攻入職業生涯最高的27分,仍無法帶領球隊扳回一局。

  籃網球員的體力亦是失利的原因之一,球隊於最後19場常規賽賽事中錄得15場勝仗,成功力壓騎士晉身季後賽,但卻令球員體力過分透支,近兩仗明顯出現疲態,唯有寄望主場球迷的吶喊聲能激起球員的鬥志。謝佛遜(RichardJefferson)及卡達雙雙表示,目前仍未放棄晉級希望,更相信今仗能獲得勝利。

  連下兩城的熱火越戰越勇,雖然中鋒奧尼爾(ShaquilleO'Neal)受到大腿傷患困擾,但整體表現並未受到影響,相反令球隊更加團結。後衛華迪(DwyaneWade)艾迪鍾斯(EddieJones)於首場季後賽賽事頻於外線建功,合力為球隊貢獻62分。第二場賽事則有老將莫寧(AlonzoMourning)再展雄風,上陣僅16分鐘但取得陣中最高的21分及搶下9個籃板,奧尼爾上仗亦取得14分及10個籃板,這兩名昔日曾針鋒相對的敵人誓要攜手奪得總冠軍。

  熱火過往三度於系列賽事以2比0領前,三次均能順利出線,加上熱火今季五戰籃網均以16分或以上的分差獲勝,而且將籃網的得分限制至83.4分,今仗再勝一場甚為合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