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首发五虎得分均上双 国王主场胜超音速扳回一局 

www.7m.com.cn 2005年04月3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萨拉门托国王队主场以116-104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把总比分追成了1-2。今天国王队把攻势篮球发挥得淋漓尽致,首发五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毕比砍下全队最高分31分,不愧为头号功臣。

  肯尼-托马斯砍下22分,莫布里砍下21分,米勒斯托贾科维奇分别得到了14分和12分。国王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0%。超音速队今天几乎没有赢球的机会,首节之后就没有领先过,最多的时候落后达到21分。阿伦砍下33分,詹姆斯再添22分。但是刘易斯埃文斯仅得到9分和4分。

  第一节,状态甚佳的詹姆斯连续两次内线进攻得手,背水一战的国王队很快回敬一个8-0的得分高潮,毕比和托马斯分别砍下4分。此后国王队打出了进攻的高效率,战至最后5分05秒,毕比上篮得分,国王队以19-13领先。里德诺尔中投追回两分之后,国王队再度打出一个10-0的冲击波,把比分扩大为29-15。超音速队替补们--科林斯、丹尼尔斯和福特森相继得分,追回一些分数。首节战罢,超音速队以19-31落后。

  第二节,局面没有任何改变,不能再输的国王队打出主场一贯的强势,毕比率队打出一个5-0的开局。中间阶段,比赛变成了布兰德-米勒的表演时间,他连续拿下国王队的10分,国王队趁机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48-27。超音速队不甘示弱,也发动了一次11-0的得分高潮,把比分追成41-49。关键时刻,莫布里投中三分球,稳住局面。阿伦和刘易斯连续得分,肯尼-托马斯回敬一个短跳投,国王队以54-45领先。

  第三节,比赛陷入了僵持局面,所以超音速队的落后局面并没有改变。第8分44秒,里德诺尔投中三分球,把比分追成56-66。托马斯连续得分,莫布里再添一个三分球,国王队以73-60继续压制对手。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最后2分17秒,拉德曼诺维奇投中三分球,75-84。此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犯规频频,最后40秒,阿伦两罚中一,毕比随后两罚全中,国王队带着92-80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第四节,毕比先是投中三分球,国王队以97-84领先。此后,超音速队每一次得分都会遭至国王队凶狠的反击,最后6分56秒的时候,刘易斯中投得分,把比分追成了92-101。关键时刻,毕比先是“打三分”成功,接着罚球两罚全中,莫布里再添两个罚球,国王队以108-92领先。比赛还剩6分钟,超音速队无力打出进攻高潮。最后31秒,博比-杰克逊投中三分球,国王队以116-103锁定胜局,终场比数定格在116-104。

  西雅图超音速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雷-阿伦、组织后卫里德诺尔、中锋杰罗姆-詹姆斯、大前锋埃文斯、小前锋刘易斯。

  萨拉门托国王队的首发五将为:得分后卫莫布里、组织后卫麦克-毕比、中锋布拉德-米勒、小前锋斯托贾科维奇、大前锋肯尼-托马斯。(小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