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熱火整裝待發誓踢籃網出局 

www.7m.com.cn 2005年05月0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華迪已為第二輪季後賽作準備
  總局數以3比0領前的熱火,一眾球員狀態大勇,今仗誓要完成橫掃籃網的使命。

  熱火上仗憑著各球員的努力,經過兩次加時以108比105成為最後贏家,只要再勝一仗便可成為最先突破首輪賽事的東岸隊伍,得分主力華迪(DwyaneWade)上仗攻入22分、10個籃板及8次助攻,差點便獲得職業生涯首次季後賽「大三元」表現,雖然亦錄得9次失誤,仍難蓋過近3場賽事平均取得23.8分的優異演出。熱火的綠葉球員亦有出色表現,夏士林(UdonisHaslem)上仗為球隊搶下19個籃板,杜寧(KeyonDooling)則為球隊攻入13分。
 
  華迪揚言,絕不會讓籃網有翻身機會,希望為隊友爭取休息時間。中鋒奧尼爾(ShaquilleO'Neal)上仗取得25分及6個籃板,但全場上陣47分鐘令有傷在身的他出現疲態。艾迪鍾斯(EddieJones)表示,季後賽期間最重要就是休息,對奧尼爾尤其重要。教練史坦雲根迪(StanVanGundy)對球員充滿信心,認為各球員已表現成熟,絕不會有輕敵心態。

  聯盟史上並無球隊在落後0比3的情況下反勝晉級的記錄,但籃網球員仍深信能夠起死回生。主將傑特(JasonKidd)表示,若希望扭轉局勢必須懷著與上仗同等的鬥志應戰,首要條件就是先取一勝。傑特上仗取得今季第九次「大三元」表現,全場取得16分、16個籃板及13次助攻,可惜投射命中率僅得35%。籃網上仗與熱火鬥得難分難解,前鋒卡達(VinceCarter)功不可沒,這名球星攻入全場最高的36分及交出10次助攻,另一前鋒謝佛遜(RichardJefferson)亦全面回勇,為球隊貢獻23分及8個籃板。不過,球隊的三分投射表現令人慘不忍睹,上仗23次三分投射僅得3次中鵠,今仗若能改善或有一線生機。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