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韦德奥尼尔携手得51分 热火横扫网晋级东部四强  

www.7m.com.cn 2005年05月0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奥尼尔在上半场一分未得,但是下半场“大鲨鱼”得到17分。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NBA季后赛第一轮继续进行,在大陆航空中心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10-97战胜新泽西网队,以总比分4-0横扫网队。
 
  热火成为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同时这也是迈阿密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次横扫对手。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6、21-31、30-23和32-27。热火这边,韦德贡献全队最高的34分和9次助攻,埃迪-琼斯有21分入帐,“大鲨鱼”奥尼尔贡献17分,莫宁杜林各自得到11分,达蒙-琼斯拿下10分;网队这边,贾森-基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文斯-卡特贡献23分和10个篮板,理查德-杰弗逊科尔斯蒂奇各自贡献17分。

  此前三场热火均取得胜利,如果球队今晚能够获胜,那么热火历史上将首次在季后赛横扫对手。从实力上分析,自然是热火占据上风,不过季后赛开始至今“大鲨鱼”的表现并不算出色。相反韦德与达蒙-琼斯等人时常有不俗发挥。网队渴望在主场扳回一城,基德、卡特与杰弗逊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关键。热火的先发阵容为埃迪-琼斯、海斯勒姆、沙克-奥尼尔、韦德和达蒙-琼斯;网队的先发阵容为理查德-杰弗逊、贾森-科林斯、科尔斯蒂奇、文斯-卡特和贾森-基德。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科尔斯蒂奇跳投得分,韦德勾手命中还以颜色。韦德再拿两分,随后杰弗逊两罚一中。开场后,热火表现不俗。埃迪-琼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网队以4-10落后热火。贾森-科林斯跳投得分,随后达蒙-琼斯中距离拿下两分,热火领先9分,网队请求暂停。韦德两罚一中,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杰弗逊扣篮得分,紧接着他又两罚全中。莫宁替补奥尼尔出场,埃迪-琼斯急停跳投命中,随后韦德扣篮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热火以27-16领先网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韦德后仰跳投得分,紧接着杰弗逊扣篮得分,杜林跳投命中,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算最高。杰弗逊两罚全中,贾森-基德助攻,克里夫-罗宾逊外线投中三分球,网队打出一轮7-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2分。杜林跳投得分,随后基德贡献两分。网队以33-35落后热火。基德两罚全中,网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莫宁与韦德相继扣篮得分,热火重新确立领先优势。莫宁得到两分,科尔斯蒂奇得分还以颜色。上半场比赛结束,热火以48-47领先网队。前两节韦德拿下21分,奥尼尔一分未得。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科尔斯蒂奇勾手得分,奥尼尔两罚全中拿下比赛个人第一分。紧接着埃迪-琼斯跳投得分,韦德突破上篮得分,热火试图拉开比分差距,不过网队非常顽强。奥尼尔勾手得分,两队战成57平。基德跳投得分,随后奥尼尔拿下两分,达蒙-琼斯外线投中三分球,热火连续得到9分,以66-60取得领先。文斯-卡特跳投得分,紧接着奥尼尔勾手命中。网队无法缩小差距,反而被埃迪-琼斯投中压哨球。第三节比赛结束,热火以78-70领先网队。奥尼尔在第三节得到10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杰弗逊跳投得分,随后贝斯特两罚全中,两队的犯规较多,基德两罚全中,紧接着海斯勒姆也利用罚球得到两分。第四节比赛结束前8分57秒,热火以82-77领先网队。基德跳投得分,不过关键时刻杜林外线投中三分球。莫宁扣篮得分,紧接着奥尼尔替补出场。杰弗逊两罚全中,两队的进攻节奏都不是很快。文斯-卡特突破扣篮得分,热火总保持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时刻,网队采取犯规战术,不过效果并不理想。热火客场以110-97战胜网队。(summer)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