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失败者期待下赛季热火重燃 奥尼尔:决不会放弃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8日  来源:上海青年报  【大 中 小】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我们没有做到想做的,我们明年会再来。”通常NBA的失败者会以这样的话为自己铺一下台阶,因为他们希望抬着头走下擂台,热火也不例外。

  奥尼尔曾对这个城市许下一个承诺,那就是帮助迈阿密夺得一个总冠军,虽然这个赛季他没能做到,但是他决不会放弃。奥尼尔在热火被淘汰后变得沉默起来,他只是对着电视镜头淡淡地说:“请相信,沙克·奥尼尔不会说谎。”斯坦·范甘迪有些郁闷,他的球队有着出色的战绩,有着惊人的连胜纪录,但这些成就都是在东部决赛前完成的。“我们在比赛中曾经相当地接近,但是我们没有能够保持下去,这就是我们出局的原因。”

  对于许多球员来说,他们还有下一个赛季,他们还有机会。但是两位老将史密斯莫宁是热火出局后最受伤的人,史密斯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所幸他在两年前曾随马刺拿过一枚冠军戒指;而莫宁呢?至少现在他还不愿意多谈自己的未来,“我不想考虑这些问题,我希望继续为迈阿密打球,如果我身体允许,我会继续干下去。”

  韦德是热火本赛季最闪耀的亮点,但他在东部决赛中的受伤让球队深受影响,“我没能做到自己想做的,我很抱歉。”韦德并没有说太多关于下赛季的憧憬,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夏天韦德会发奋图强。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