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退役复出再退役再复出 莫宁还要干一年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9日  来源:解放网  【大 中 小】

  退役、复出;再退役、再复出。铁汉莫宁为了心中的总冠军梦想,一次又一次拿自己的身体作*注。虽然已是35岁高龄,即使肾脏病变的可能仍然威胁着他的生命,但是莫宁觉得本赛季3∶4止步于总决赛门外始终不能感到圆满。北京时间昨天,老莫宁在赛季一结束就声称:我还不想立刻退役,我会留在NBA再干一年,只要家人同意,热火队也觉得他们仍然需要我。

  莫宁悲伤地表示:“用言语根本无法表达像我、沙克(奥尼尔)埃迪(琼斯)这样的老队员想杀入总决赛的渴望,但我们最终还是未能达到目标。”

  莫宁明确表态自己暂时不会考虑退役:“至于我会不会退役的问题,还是让时间来给出答案吧。从我个人来说,我迫切希望下赛季重新回来追逐总冠军梦想。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