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大勝水星締造本季首次連勝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A.比亞特今日表現出色,
再次成為奇異的贏波功臣
  繼上仗擊敗狂熱後,奇異今日再下一城。在主將A.比亞特(Alana Beard)攻入全場最高19分之帶領下,奇異最終以77比56大勝水星,締造今季的首次兩連勝。

  奇異今日表現不俗,全場68投29中錄得42.6%的投射命中率。陣中共有3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前鋒美頓(DeLisha Milton-Jones)攻入12分及搶下6個籃板,中鋒梅芬(Chasity Melvin)取得13分及摘下全隊最多的9個籃板。

  水星今日的投射表現仍未得到改善,全場52投20中僅錄得38.5%的投射命中率,而且全場出現19次失誤,較對手多出9次。陣中除了2名正選後衛表現出色外,其餘球員均表現差勁。後衛迪科治(Anna De Forge)全場12投7中攻入陣中最高的18分,主將泰娜斯(Diana Taurasi)全場12投5中貢獻16分、5個籃板及5次助攻,中鋒禾迪捷高娃(Kamila Vodichkova)雖然只有3分進賬,但卻搶下全場最多的11個籃板。

  賽事甫開始雙方便展開猛烈攻勢,17分54秒A.比亞特投入一記三分球協助奇異領先8比0,及後水星急起直追,但奇異仍然保持領前優勢,半場結束前2分鐘奇異中鋒梅芬上籃助球隊領先38比30,及後泰娜斯和迪科治合共攻入6分,帶領水星於半場結束時追近至36比38。

  下半場開始不久,水星便打出一段7比0的攻勢反超前43比38,但此領前優勢很快便被奇異瓦解,完場前12分29秒雙方打成48平手,此後奇異加強火力不斷把比數擴大並且一直保持領前優勢直至完場,最終奇異以21分大獲全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