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洗刷恶名邓肯三夺MVP 马刺三度登顶王朝初见雏形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5日  来源:湖北日报  【大 中 小】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戴文辉报道:邓肯洗刷了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的恶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夺得了该队7年来的第三座总冠军奖杯。

  当地时间6月23日,马刺队以81比7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夺得2005年总冠军。该队头号球星邓肯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这是他在短短8年的职业生涯里第三次获得这个荣誉。

  邓肯在前面的比赛中的表现不如人意,昨天一战他终于爆发了,他全场拿到25分、11个篮板、2次盖帽和2次助攻,其全面和高效不愧MVP。“活塞队的表现值得尊敬,但他们永远无法真正地遏制住我,今天,我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一切。”比赛结束后,邓肯长出一口气。

  比赛始终胶着,邓肯在第三节开始发威,他在这一节连得12分,帮助马刺队咬住比分。第四节开始时,双方打成57平,但在平局的背后,邓肯在内线越来越活跃的表现已经让胜负的天平向马刺队倾斜。果然,最后一节,当活塞队将主要防守精力都投放到邓肯身上时,邓肯的传球帮助队友在外线打开了缺口。当活塞队将比分追近至68比73时,吉诺比利的突破上篮为他们彻底锁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