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关键先生履历追平乔丹 老霍里成NBA现役第一人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5日  来源:哈尔滨日报  【大 中 小】

  本报讯(新新)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2005NBA总决赛第七场马刺队主场以81∶74击败活塞队,以总比分4∶3击败对手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马刺队替补前锋罗伯特·霍里如愿夺得第6枚总冠军戒指,追平了“飞人”乔丹的成就。

  霍里在昨天的最终大决战中贡献了马刺全队第三高的15分5篮板。还差2个月就满35岁的他是现役NBA球员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于1994和1995年随火箭队两夺总冠军,2000-2002年又随湖人3次夺冠,这一次他又代表马刺队为自己的第二支手也添上了冠军戒指。他同时成为NBA历史上第2位分别代表3支不同的球队夺得总冠军的球员(此前只有约翰·萨利曾作到这一点)。

  霍里在职业生涯中以神准的三分球和善于在关键时刻特别是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命中关键球而闻名。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