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成就超级大满贯能与乔丹、皮蓬比肩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5日  来源:南京晨报  【大 中 小】

  如果让球迷来投票的话,总决赛的MVP很有可能不是邓肯,而是吉诺比利。当大卫·斯特恩拿着MVP的奖杯亮相时,球迷们不停地喊着“曼努、曼努”,但邓肯最终成为MVP,场边的一些球迷甚至发出了嘘声。

  吉诺比利昨天向球迷展现了最好的一面:他在最后一节不断地控球,但一次也没有失误,最后他拿下了23分,其中有11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包括在最后一分钟得了6分。

  “我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吉诺比利赛后说,“我非常专注,只想做正确的事,根本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事。我只是看着计时器,尽量作出正确的决定。”

  终场铃响后,马刺队的每个球员都想与吉诺比利拥抱,但他却站在中场,手指着场边的家人。“他们正在互相亲吻。”吉诺比利说,“毫无疑问我也想与他们互相拥抱。”吉诺比利在这轮对决中平均每场拿下18.7分,即使是完全不了解他的少数球迷也看到了他最出色的一面。

  总决赛结束后,吉诺比利穿上阿根廷国家队的短裤。他是世界篮球历史上惟一一位既赢得过欧洲冠军、奥运会金牌,同时又拥有NBA总冠军头衔的球员,真是一个超级大满贯。“能够夺得奥运金牌和NBA总冠军让人难以置信,我知道赢得其中任何一个都不容易。我居然在一年内获得了两个,太不可思议了。”吉诺比利说,他现在已经和乔丹与皮蓬并肩站在一起。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