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希姆有意联手小皇帝 雄鹿弃帅有意入主开拓者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6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拉希姆有意联手小皇帝
 
  开拓者队小前锋拉希姆日前表态,如果骑士队在今夏不放走全明星中锋伊格斯卡斯的话,他愿意去克里夫兰与“小皇帝”詹姆斯联手。拉希姆的经纪人古德温称,如果骑士放走了大Z,那么拉希姆加盟骑士的兴趣就会相应减小。

  小牛中锋因伤萌退意

  近日,小牛中锋布拉德利已经向球队管理层递交了退休申请,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大竹竿”将于近期结束NBA生涯。布拉德利退役的原因是自己的膝伤和臀伤,另外,他希望能多和家人在一起。小牛队目前正在为布拉德利筹备手术计划,拟定邀请一位独立医生为他进行手术。如果布拉德利的伤势被诊断为已经达到了足以令职业生涯结束的程度,那么根据联盟的规定,小牛队下个赛季就可以取消布拉德利的薪水在球队薪水册的注册,从而腾出更多的空间招募其他球员。

  波特有望入主开拓者

  刚被雄鹿炒掉的特里·波特,昨天已经与波特兰开拓者队开始联系,他希望自己能前往该队担任主帅。实际上,开拓者队总经理约翰·纳什也表示,他已经通知波特的经纪人,希望能和波特约个时间见面。波特曾在开拓者队效力10载,是玫瑰花园球迷最喜爱的球星之一。

  (管维佳)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