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狂熱整軍恭候暴震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加特京斯(左)愈戰愈勇
  暴震的表現每況愈下,今仗作客狂熱未見優勢,相反狂熱全面回勇,在擁有主場之利的情況下有力再下一城。

  狂熱上仗以64比53擊敗東岸一姐陽光,繼續向東岸榜首邁進。主將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上仗取得18分、9個籃板及8次偷球,琪利米拿(Kelly Miller)典娜積遜(Deanna Jackson)分別攻入15及11分,一同協助球隊終止連敗走勢。除了幾名主力外,新秀達恩韋治(Tan White)亦不容少覷,狂熱於6月11至17日先後擊敗自由人、暴震及狂蜂錄得三連勝,達恩韋治期間平均取得12.7分,是球隊的重要火力。

  暴震開季錄得5勝1負,但隨後表現完全走樣,近9場賽事僅得2場勝仗,上仗面對天貓亦以10分之差落敗。暴震上仗雖有3名球員獲得雙位數得分,但均在14分以下。暴震雖然具有內線優勢,但球員手感欠佳是表現停滯不前的主因,上仗整體投射命中率僅得38.2%,加上近3次與狂熱交鋒錄得全敗,今仗實在難以言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