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震力抗「剋星」狂熱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加特京斯(左)狀態大勇
  近況不濟的暴震週一於主場迎戰「剋星」狂熱。若暴震想避免再敗給狂熱,首要條件是緊盯狂熱的明星前鋒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但暴震近況表現差勁,更連續4仗不敵狂熱,今仗亦難寄予厚望。

  狂熱上仗在加特京斯表現勇銳相助下,取得20分、14個籃板、5次助攻及3個偷球,助球隊以62比57擊敗暴震,於明星賽後錄得兩連勝。狂熱本季2次對戰暴震均能獲勝,加特京斯在該2場賽事中平均取得20分、15個籃板、6.5次助攻及4.5個偷球,而上季的最後2場對賽,狂熱亦是大贏家,加特京斯平均攻入19分。

  除了全力看緊加特京斯外,暴震亦需要改善失誤及罰球欠準的毛病。暴震開季戰績不俗,但近況則令人大失所望,球隊近10仗輸掉了8仗。上仗更出現23次失誤,而且罰球方面以9比24落後對手,令到本季的得分第二次低於60分。

  另外,暴震在今季與狂熱對戰的第一場賽事中,亦出現19次失誤,暴震若今仗未能改善失誤問題,實在難有勝算。暴震主力後衛羅倫(Deanna Nolan)有信心取勝,認為球隊只要能減少失誤及加強進攻,將會獲得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