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左脚踝伤势仍然在反复 姚明回归赛场尚需时日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9日  来源:南京晨报  【大 中 小】

  晨报讯 姚明的左脚踝伤势仍然在反复,而且似乎有加重的趋势,这直接影响他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甚至亚锦赛的可能性。

  17日参加完一天的“篮球无疆界”活动后,姚明一直呆在天坛公寓不敢出门,晚上10点就早早休息了。他脚踝的肿胀十分令人担忧。

  这天下午在广安体育馆,姚明和帕克、纳克巴一起作为“篮球无疆界”训练营全明星赛南方明星队的教练组指挥比赛,脚上一直穿着他的锐步运动鞋,时间超过3个小时以上。颁奖仪式刚结束,姚明就跑回更衣室,把左脚的球鞋换成了拖鞋,像只小馒头一样的左脚踝暴露在外,红肿非常明显。据悉,他在场上穿运动鞋,一方面是必须担任帕克的“助理教练”,要教小球员打球,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的代言人身份。

  姚明每天晚上仍然在用从美国带回的水电治疗仪进行冰冻按摩治疗,时间长达两到三个小时。但因为医疗条件所限和几天来活动繁忙,只能略为缓解肿胀,每天都有不同程度的反复。姚明为此事极为苦恼。

  “姚之队”骨干成员章明基和陆浩这几天始终陪在姚明身边,为姚明提供最大的便利条件。陆浩告诉记者:“医生建议姚明现在的站立时间不要超过半个小时。因为姚明体重太大,他的脚伤还没有痊愈,不能奔跑,不能做负重的力量训练。大概在24日前后,美国的训练师和医生就会到北京,来帮助姚明恢复。”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