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建队原老不幸逝世 赫特博格走完82岁人生

www.7m.com.cn 2005年07月27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前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著名球星赫特博格在纽约的家中逝世,享年82岁。

  赫特博格曾经在1949-50赛季成为凯尔特人的最佳得分手。纽约尼克斯队的发言人表示赫特博格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去世的。他的女儿露丝-内维特告诉《纽约每日新闻》说他父亲因为心力衰竭而去世的。

  赫特博格与尼克斯队的教练豪比曼曾经长期是队友,身高5尺9寸的赫特博格在1949年尼克斯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

  他还曾经效力过华盛顿神殿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退役之后他曾经在尼克斯队做过助理教练和球探。此外他还在一家投资银行和经纪人的公司任职,赫特博格和他的妻子艾琳、 女婿、儿媳生活在一起,他还有拥有四个孙子。(SOSO)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