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自由人戰彗星信心十足

www.7m.com.cn 2005年07月2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自由人現時士氣高昂
  自由人近況演出優異,近3仗錄得全勝走勢,今仗主場迎戰近況一般之彗星,力圖挫敗對手再下一城。雙方近4次對賽自由人均能獲勝,而最近一次自由人作客經過加時以68比65獲勝。

  自由人上仗作客以59比47擊敗天貓,完成一連4場的作客之旅,錄得3勝1負不俗成績。自由人主力後衛漢文(Becky Hammon)在上仗的最後5分鐘內,攻入個人全場13分其中11分,成為贏波的主要功臣,而前鋒比娜路娃(Elena Baranova)基斯杜羅賓遜(Crystal Robinson)則分別攻入12及11分。自由人本季至今共錄得3次三連勝成績,當中平均每仗以10.7分的優勢獲勝。

  彗星上仗作客以83比65擊敗奇異,終止兩連敗走勢,前鋒艾卡尼(Janeth Arcain)於該仗攻入23分成為陣中得分最高的球員,而主將史活比斯(Sheryl Swoopes)則有17分進賬,彗星自明星賽後至今錄得3勝4負。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