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卖身”3至5年 布朗等待纽约千万美元“钻戒”  

www.7m.com.cn 2005年07月28日  来源:东方早报  【大 中 小】

  早报讯 事情发生在9天前。那一天,活塞买断了拉里·布朗剩余的三年执教合同,将这位名教头扫地出门。

  那天晚上,伊赛亚给布朗打了个电话。伊赛亚是布朗的老家球队,纽约尼克斯的老总。

  64岁的布朗和尼克斯的恋情发展很迅速,8天之后,布朗经纪人格拉丝说:“他已经决定了,愿意执教尼克斯。现在只剩下我和尼克斯谈论一些合同的细节问题了。”

  据说,尼克斯也没亏待布朗,已经准备好了价值1000万到1200万美元年薪的巨大“钻戒”,等待他来签字,合同期限大概是3到5年。

  至此,尼克斯对布朗长达3个月的追逐终于得以成全。当伊赛亚从今年4月起为尼克斯寻找主帅接班人之时,他只有两个目标:菲尔·杰克逊和拉里·布朗。他面谈的第一个人是杰克逊,最后一个人是布朗。尽管在两人之外,伊赛亚还找过一堆人,但他的最爱从来没有改变过。如果布朗和杰克逊都不愿意来,那么他就准备把帅印留在赫布·威廉姆斯手中了。而现在,赫布·威廉姆斯将以布朗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下一赛季中。

  周一晚,尼克斯老板詹姆斯·杜兰、伊赛亚和布朗开了一个非常“积极”的会议,之后布朗又和赫布·威廉姆斯吃了顿晚饭。据《纽约时报》报道,协商可能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完成,按照预期,具体的通告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

  球员反应

  他会搞定的,那就是拉里,他想要事情怎么转,事情就能怎么转。防守,那是拉里最好的部分。要赢球,你得玩好防守才行。———蒂姆·托马斯

  不用怀疑这个决定,他是个好教练。———马布里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