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德利被迫“归隐” 姚明将成NBA“最高峰”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2日  来源:华龙网  【大 中 小】

 

  这个赛季,或许姚明就将名正言顺地成为NBA第一“高佬”。因为目前的第一高度、小牛队“大竹竿”布拉德利很有可能在近日宣布退役。

  根据记者昨天从《达拉斯晨报》网站上获得的消息,小牛队老板库班正在劝说中锋布拉德利退役,双方在就买断合同的问题接近达成协议。

  根据NBA新的劳资协议,小牛为了球队的发展,首先就必须裁掉队内那些“高薪低能”的家伙。自从1996年起,布拉德利就在小牛队效力,一开始他还是“鸡肋”,但现在随着年龄的增大,小牛弃之也不会可惜。资本家是不会心慈手软的,芬利够牛了吧?小牛都毫不留情把他裁掉,何况一个“鸡肋”都不如的布拉德利?所以布拉德利下课基本上没有多少悬念了。而一旦他被小牛裁掉,其他球队也不会有他的位置,所以老布多半会在近日宣布退役。

  布拉德利身高2米29,姚明身高2米26,这样下赛季姚明就将成为NBA的“第一高度”。不过在运动生涯中,小巨人达到的高度显然会超出“大竹竿”。本报记者蒋敬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