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震誓擒狂蜂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暴震得分王羅倫(左)將全力帶
領球隊擊敗狂蜂
  暴震只要再勝1仗及寄望奇異輸1仗,便肯定可以獲得季後賽一席位,因此暴震週二作客聯盟戰績最差的狂蜂,定必全力擊敗對手。

  上仗在奇異連續射失13球的情況下,暴震趁機打出一段16比0的攻勢,最終得以66比52輕鬆取勝。獲勝後的暴震暫時以1場勝差領先東岸第五位的奇異,於東岸排名第四,而雙方亦將於週日再次碰頭。

  暴震的正選球員上仗表現出色,主力後衛羅倫(DeannaNolan)攻入陣中最高的18分,前鋒卡殊(SwinCash)貢獻12分,雪莉福特(CherylFord)取得10分及11個籃板,由天貓轉會過來的卡迪史密夫(KatieSmith)亦有10分進賬,共同協助球隊終止兩連敗,並錄得主場六連勝。另外,球員的出色防守使暴震近4場賽事中有3場賽事令對手的得分在60分以下。

  狂蜂今季雖然錄得聯盟最差的戰績,但他們最近一次擊敗的球隊卻是暴震,當時狂蜂經過2次加時以82比73獲勝,因此暴震今仗絕不能掉以輕心。

  狂蜂上仗以53比62不敵狂熱,錄得五連敗頹勢。在上仗賽事中,球隊防守差勁,在籃板球方面竟以22比39落後17球,是球隊落敗的主要原因,亦使16次作客賽事全部落敗。狂蜂在五連敗期間防守差勁,平均讓對手攻入74.4分,而今季則以平均69.1失分成為聯盟防守最差的球隊。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