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森正式“嫁入”火箭 主力位置仍无保障(图)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5日  来源:华商网  【大 中 小】


  在经历了多支球队的争抢后,今年夏天首位被放弃的球员德里克·安德森终于找到了自己未来的方向。火箭在昨天正式与安德森签订合同,尽管合约细节未被透露,但据此前的报道,安德森的合同为1+1的两年合同,合同第一年安德森只能拿到167万美元的薪金,他有权决定第二年是否继续合同。

  “德里克在联盟中一直依靠他的得分著称。”火箭队经理卡罗尔·道森说,“他的投篮、控球以及出色的传球技术都会使我们的后场更为强大,我们期望他能为球队的胜利作出贡献。”
 
  谁都无法预料加盟火箭后的安德森会继续常挂“免战牌”还是重整旗鼓,这也是球队在签下他后所要承担的风险。安德森的加入令他们后卫线的得分以及组织能力都增添了不少砝码,因为他在场上可以担当控卫也可以饰演得分角色,因此麦蒂将卸下不少进攻负担,另外他丰富的经验也是这支球队所极其需要的。江东

  安德森个人档案

  位置:后卫 生日:1974年7月18日 身高:1.96米 体重:88.5公斤

  入选1997至98赛季NBA“第二新秀阵容”;1998年首次参加NBA季后赛,4场比赛平均得分10.8、助攻2.8、篮板2.3;入选1998年全明星周末“新秀阵容”,后因伤缺席;1999至2000赛季,罚球命中率0.877,列NBA第7位。截至目前共效力过骑士快船马刺开拓者。火箭是他的第五位东家。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