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留住球队“二号人物” 将与华莱士续约三年

www.7m.com.cn 2005年09月2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在夏洛特山猫队中,除了上赛季的“榜眼秀”埃米卡-奥卡福外,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可谓是该队的二号领军人物。日前,据《夏洛特观察家报》透露,山猫与华莱士的谈判工作终于有了结果,双方即将在一份为期三年(预计总价值将超过1600万美元)的合同上签字。能够成功留住球队“二哥”,这让原本实力不济的山猫队甚感欣慰。

  年仅23岁的华莱士有着出众的运动天赋,盖帽、抢断和大力灌篮是他的商标。上赛季在山猫队中,身高6尺7寸的华莱士场均抢断(1.67次)和盖帽次数(1.30次)均列全队第二。此外,他的场均得分(11.1分)和篮板数(5.5个)则居于奥卡福及斯洛文尼亚中锋布里泽克之后,位列全队第三。山猫希望“能量小子”能够在新赛季进一步提高投篮能力和防守能力,另外降低失误次数也是当务之急(上赛季总共失误159次,全队最高)。(GUTI/国传)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