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小牛主場誓碎金塊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在經歷了開季6場比賽的5場作客之戰後,小牛將返回主場接受金塊的挑戰,誓用強大的進攻火力擊碎金塊。

  上仗與黃蜂的比賽中,小牛主力諾域斯基(DirkNowitzki)儘管受到傷病和體能的困擾,但他還是攻入全場最高的30分,加上隊友積遜泰利(JasonTerry)貢獻26分的出色表現,最終幫助球隊以109比103戰勝黃蜂取得二連勝。

  金塊方面,中鋒甘比(MarcusCamby)在上仗主場迎戰木狼的比賽中發揮出色,全場貢獻18分、22次助攻和7個封阻,最終協助球隊以102比91取勝。甘比在近3場比賽中平均能攻入19.3分和搶下16.7個籃板,在馬田(KenyonMartin)因膝傷不能上陣的情況下,其演出的好壞將是球隊能否爭取佳績的關鍵因素。

  對賽往績方面,小牛佔有絕對的優勢,近10次交鋒共取得7勝3負的戰績,而過去18次主場對陣金塊更只有2次不敵金塊的紀錄。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