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蒙迪柏斯治強陣迎戰希臘冠軍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活獲特是蒙迪柏斯治的絕
對主力
  週四淩晨,C組的意大利球隊蒙迪柏斯治將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彭拿典奈高斯,兩隊目前均保持不敗。

  蒙迪柏斯治的核心球員當屬後衛活獲特(Duane Woodward),該球員平均每仗得到18分、4.5個籃板球和3個偷波。卡奧基拿斯(Rimantas Kaukenas)是蒙迪柏斯治另一名得分手,該子平均每仗得到16分。大前鋒蘇卡奧斯卡斯(Mindaugas Zukauskas)平均每仗上陣21分鐘得到8.5分和4.5和籃板。蒙迪柏斯治有多名球員可以調配,可以靈活的安排防守陣容來壓制對手。

  彭拿典奈高斯是希臘國內的雙料冠軍,實力不俗。該隊的核心球員是拿高域(Jaka Lakovic)史賓奴尼斯(Vassilis Spanoulis),兩名球員平均每仗都可拿到18分,排在歐冠聯賽第五的位置。迪美杜斯(Dimitris Diamantidis)和前鋒艾維迪斯(Fragiskos Alvertis)的得分能力也相當不俗,兩名球員平均每仗都可以得到10.5分。彭拿典奈高斯整體投射命中率相當高到達64.5%,而三分球的命中率更高達45.4%。

  今仗雙方就看拿高域、史賓奴尼斯的組合和活獲特、卡奧基拿斯的組合誰的進攻更具威脅,而且籃板球的爭奪將是今仗勝負的關鍵。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