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班列頓望主場擊退基馬美奧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班列頓前鋒巴蘭尼

  兩隊意大利最強的球隊,A組的班列頓基馬美奧將在週五相遇,今次是他們今季首次在班列頓主場相遇。

  A組的領頭羊班列頓,是一支比較平衡的球隊,目前兩戰兩勝,第一週主場擊敗班堡,上週客場戰勝史特拉斯堡,但是兩場比賽都需要打加時。大前鋒哥利爾(Marcus Goree),已經成為球隊的球星,場均貢獻14分,命中率高達60%,以及9個籃板、3.5個偷波、3次封阻。他偷波與封阻次數在聯盟處於統治地位,籃板球也排在前10名。儘管他創造數字使人印象深刻,但是哥利爾只是球隊的其中一員,球隊有六名球員平均得分都有雙位元數字。施斯高斯卡斯(Ramunas Siskauskas)只打過一場比賽,得到14分,之後就連續缺席上週的歐洲冠軍聯賽和意大利聯賽,本場比賽他可能還會缺席。上場比賽控球後衛薛斯(Nikos Zisis)與射手尼古拿斯(Drew Nicholas)各自得到11.5分,中鋒P.普波域(Petar Popovic)莫丹迪(Marco Mordente)分別為球隊貢獻10分。

  基馬美奧也是一支比較均衡的球隊,有10名球員每場比賽平均上場超過15分鐘,其中5名球員每場平均都有雙位元數字得分。上週基馬美奧戰勝AEK雅典,後衛N.格連(Nate Green)和前鋒高馬杜斯(Nestoras Kommatos)分別奪得19分與18分。首週他們不敵泰斯拉米卡,比斯洛域(Sani Becirovic)後備上陣得到球隊最高的14分。基馬美奧的洛比克(Erazem Lorbek)是上賽季歐洲冠軍聯賽的最佳新秀,他將有機會與班列頓的哥利爾在比賽中交手。

  同樣地,班列頓的天才前鋒巴蘭尼(Andrea Bargnani)期望慢熱的他本場比賽可望上陣。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