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騎士作客七十六人遇考驗

www.7m.com.cn 2005年11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艾佛遜(右)狀態持續勇銳
  七十六人剛在客場不敵熱火,六連勝紀錄同告終止,今仗回師主場迎戰勒邦占士(LeBronJames)領軍的騎士,誓借主場之利讓騎士嘗到連勝被終止的滋味。

  七十六人上仗作客熱火的比賽中,全隊共有5人取得雙位數的得分。目前NBA得分王艾佛遜(AllenIverson)勇態持續,全場21投11中攻入33分,外加5個籃板5次助攻;大前鋒韋伯(ChrisWebber)取得21分及11個籃板的兩雙成績,伊古奧達拿(AndreIguodala)亦有11分及10個籃板的進賬,只是最終仍以96比106不敵缺少奧尼爾(ShaquilleO'Neal)的熱火,連勝紀錄無奈地被終止。

  騎士上仗則於主場擊破魔術,取得六連勝的佳績。該仗正選五虎中有4人得分上雙,主將勒邦占士表現一般,全場比賽17投僅6中攻入16分,投籃命中率還不到四成;中鋒伊古斯卡斯(ZydrunasIlgauskas)則取得全場最高的22分,並且貢獻了11個籃板,其中有8個進攻籃板,狀態甚佳。不過球隊今仗作客面對由艾佛遜和韋伯領軍的七十六人,連勝記錄將會受到重大考驗。

  對賽往績方面,過去10次交鋒七十六人取得7勝3負的戰績,近4次更是全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