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湖人來者不善誓取魔術

www.7m.com.cn 2005年12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上仗取得職業
生涯最高得分
  高比拜仁(KobeBryant)上仗以職業生涯得分新高帶領湖人擊敗小牛,這名球星將挾強勢率軍迎接連續3場作客賽事,首戰魔術絕不留手。

  高比拜仁上仗僅上陣3節賽事,但已取得職業生涯最高的62分,其中單在第三節取得30分,令湖人擁有壓倒性的領前優勢,最終湖人亦以112比90大勝小牛。高比拜仁平均每場賽事取得32.5分排名聯盟第一,在這名球星狀態大勇的情況下,湖人於12月取得9勝3負的佳績,而且湖人近期的防守表現有顯著提升,近3仗均將對手的投射命中率限制在四成以下,今仗面對魔術充滿優勢。

  魔術近期雖有格蘭希爾(GrantHill)復出,魔術上仗以85比96不敵籃網後錄得近況三連勝,這名球星重踏球場後未能成為球隊的摧化劑,上仗與法蘭西斯(SteveFrancis)各自攻入16分。魔術近7次主場錄得5勝2負,但湖人近7場作客賽事亦只嘗一敗,加上雙方近13次交手湖人錄得11勝2負的壓倒性優勢,魔術今仗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